Sunday, December 30, 2012

CZ12十二生肖

那天礼拜六跑去看电影...
我的悲剧Rise of the Guardians啊!!! TT
我要看Rise of the Guardians—————— 【无限怨念中
我好像很久没去看电影了,我一直都以为我还是买小孩票的 .______.
虽然跟家人去看电影我还是买小孩票得(〜 ̄▽ ̄)〜
于是我想看Upside Down
妈妈也想看Upside Down
爸爸想看血滴子/CZ12十二生肖
老弟想看CZ12十二生肖
小弟想看The Hobbit
最后我们都被我老爸说服去看CZ12十二生肖
嗯,好久没有一家人一起去看电影了,真的好久好久了喔,今年好像是唯一一次!!!
sushi tei吃了晚餐后刚好时间到了就去看电影
这部戏蛮好看的~
成龙主演。讲着他们要去偷以前圆明园十二生肖兽首铜像。哎呀剧情什么的不说了啦,都不会讲...自己去看啦!XD
我一直一来都很讨厌那些抢夺别人国家的文物然后放在自己国家的博物馆里拍卖的人了。也都不会觉得羞耻的!刚好这部戏讲中我的心声..
科技什么的真的很厉害!
戏里还有搞笑成分挺不错的~还有人跑出来客串LOL.
不过很久没有去电影院看戏了超放大效果挺刺激挺恐怖的
最后我还以为成龙死了,害我差点就要哭了!!
幸好最后happy ending收场......
总之,这部戏挺不错的啦~
就这样,哈哈。

要开学了嗯。
今天是2012的最后一天OAO
我要变高中生了or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