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15

《复仇者联盟2: 奥创纪元》观后感

今天要说一个《复仇者联盟2: 奥创纪元》的故事(内含剧透) 

五月的第三天,我去看电影了。
2015年第一场电影属于五月天。
呃,这不是一个文艺篇。

其实我看不懂这部电影,所以我在等谷阿莫来跟我解释 

我只知道 跑很快哥哥和操控心灵妹妹双子好令人坑奋
一直要穿美国紧身衣的拿盾牌主角 因为一直穿紧身衣 所以身体线条好分明 肌肤也好白皙
钢铁主角好有钱 而且讲话好好笑
神明主角和他的雷神锤也为这部戏添加了好多笑点
内心戏很多的人类女特务主角 和绿巨人主角要谈个恋爱好困难
爱射箭的人类男特务主角的家庭好欢乐
炮灰魔王一开始就死掉了 果然是炮灰
结果大魔王是由主角自己创造出来的 所以说自己闯的祸自己收拾 不过陪上了好多智障人类的性命还打烂了好多建筑物真的没关系吗
其实大魔王感觉就像是一个缺爱的小屁孩啊
最后又冒出一个大家以为是坏人结果是好人的 非人类红脸主角
接着就发生了要去看第三集才知道的事了

一边看戏一边在脑海里为它配谷阿莫的旁白,比如说
某天地球又要被毁灭了 
我们地球在宇宙中真的是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没有我们的话他们都跨不出一统天下的第一步
通常故事中智商总是倒数第几高的 就是警察跟政府官员
很少有故事的警察是有用的
像我们这种笨蛋真的超爽der 什么都不用做世界就会和平唷

当笨蛋超爽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