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 2019

珍惜當下 Cherish the moment.


「人生不管再怎麼重來,還是會留下遺憾。」

過去有段日子,一直在後悔一些決定並沈浸在過往中無法自拔,是這段話讓我了出來。後來我就一直謹記要珍惜當下。

珍惜當下、珍惜當下。我一直很努力靠這四個字走過人生冷暖。

可眼下的當下不是我曾經幻想過的未來。什麼都沒有的當下,只會讓人更加懷念過去。我們總是記得自己失去了什麼,而忘了自己擁有了什麼。

我想珍惜的事物也許早就失去機會守護了。那麼就努力創造新的回憶吧。

未來的某些日子,或許我會後悔現在為何沒有好好珍惜那些人生中的小事。

所以,今後還要更努力。努力奮鬥,努力珍惜,努力不讓自己後悔。努力成為一個,溫柔的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