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15

夢到偶像是什麼樣的感受

夢到阿信信實在是太興奮了噢噢噢
簡直是好棒棒的生日禮物啊啊啊
第一次夢到噢噢噢噢
地點是在一個度假村。那裡有個游泳池,我路過看見了阿信和他的男助理坐在泳池邊,然後我就喪心病狂惹! 我掙扎了好久,鼓起勇氣走近,結果阿信信看了我一眼,和我眼神接觸,然後!我就!捂臉跑走了!!!嗚嗚嗚被電了!!!
過後,我兩個朋友跑來拉我一起走過去,可是我還是很害羞,她們很厚顏無恥地就坐在阿信旁邊跟他裝熟。我在旁邊看了一陣子才害害羞羞地走過去,我的朋友也很醒目地把阿信隔壁的位置讓出來給我。於是我又害害羞羞地坐在阿信隔壁。大家都聊得很開心,只有我和阿信算是比較安靜的,阿信有說一點有沒有期待他的新專輯之類的。
過後天色暗了,阿信就開車載我們回家。他助理坐前面,我們三個女生坐後面。助理和我的朋友還是嘰咋。到了車上我終於鼓起勇氣和阿信說話,其他人也很配合地安靜下來 。我就問他,你有那麼多公司要打理,你是怎麼處理你的時間的?而且跟其他藝人比起來你看起來,我是說看起來啦,就比較悠閒(因為他常常玩fb) 。
不過話說出口我就後悔了嗚嗚嗚。阿信信就咳咳了一下,悠閒吼,你知道我一天睡幾個小時嗎?我就很配合的問幾個小時?他的助理就說一個小時,阿信還補充有時候沒睡。然後我就說你不睡覺不會累的嗎?阿信又笑了兩聲,假假扮打瞌睡,駕車搖來搖去,車裡的人都笑成一片,可是我好心疼啊啊啊。然後車裡又開始吵吵鬧鬧,我忍不住心裡OS,阿信我前面的問題你沒有回答到啊啊啊。然後就這樣我們到家了,於是這個夢也就結束了,好不捨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