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6

日夜顛倒 Mess.

其實我一直都很羨慕那些
生活很規律的人。
就拿寫部落格這件事來說,
每次看見其他人很整齊很有系統的部落格
我就很想重新開一個。
我想要一個整齊的房間,
可是整齊不出幾天
一旦我進入工作模式,
它就變成一個亂葬崗。
我想擁有早睡早起
規律又健康的生活,
可是時間表做了一個又一個
然後還是放棄了。
三分鐘熱度?
不,我想,
是我不適合這樣的生活。
規律卻又枯燥乏味的生活。
也許我必須學會接受
我這個
雜亂、
日夜顛倒
的生活。
這樣的
才是我啊。
習慣熬夜,
因為凌晨
是我心靈的解放期。
不需要計劃
因為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好了
因為他說
活在當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