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7

2017。始 Beginning.

2017年

已經不再相信新年新希望
前方的道路 滿滿的煙霧 太多未知數
就算我忍住徬徨 堅定地走下去 還是隨時都可能踩到地雷 把所有炸成一地碎片
以為的柳暗花明 卻又迎來山重水復
也許人生就是如此反覆變化著
我沒有後悔我所做過的一切 因為人生不管怎麼重來都還是會留下遺憾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恐懼 甚至一次次質疑自己
此刻認為的正確 會不會又變成下一秒的錯誤
內心有一個頑固的我 還有一場無法停止的雨
我找到了我重視的 卻又害怕沒有能力去守護
過去的這段日子後知後覺失去了很多
也許有一些我再也找不回來了
失去了青春 邁入了第二個十年
成年的代價不是兒時的夢想 只是現實的發現
成長並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轉折的路口太容易迷路
讓過去的純真和美好永存在我們心裡 然後我們堅定地走向彼此的天空
不管天的另一邊 是晴空萬里 還是烏雲密佈
「只要心還透明,就能折射希望」 


也許我這一桿 又沒辦法進球
就像我的人生 一直在出差錯
也許我這一生 始終在追逐那顆九號球
卻忘了 是誰在愛我
卻忘了 是誰在罩著我

-五月天《九號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