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15

恶梦三则

好懒得打字啊。可是很多东西不记录就会忘记,而我不想忘记。

日本跨年游的最后连发了三天的“恶梦”。去日本玩开始到现在就一直发梦。。。很久都没有发梦了,或者说很久都不记得发了什么梦了。虽然说发梦是睡眠品质不好,但我喜欢发梦。因为在那短暂的梦境里,我能活在我所幻想的世界。

之一:酒店
这是在日本的最后一晚。我大概拖到1:00am才睡觉,我一向来都很会磨蹭。。。
我躺在床上后就开始很害怕。怕什么呢?怕有不干净的东西。其实我已经很久没怕了。以前怕黑怕夜晚怕一个人,可是渐渐习惯一个人深夜不睡觉所以胆子就大了。在日本的这些天我也都是最后一个睡觉,但都没在怕,那晚就莫名怕了。而且一直在想鬼故事里酒店房会发生的那些奇怪的事。
然后奇怪的事就发生了!我忘了是什么奇怪的事,反正就跟故事里的差不多。灯忽然亮了,橱突然开了,各种奇怪声音,还有人敲门。
然后我就很怕。虽然我跟弟弟们同房,可是他们都在熟睡,只有我一个人“意志清醒”。恶梦就是有各种害怕。
可是我突然又听到门外有父母的声音。原来敲门的是他们,因为他们要进来可是一直敲门都没人应,他们就打算去柜台问锁匙。
所以奇怪事都是我幻想出来的。于是我就拼命逼自己醒来帮他们开门。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试过,想要起来可是起不来的感觉。我曾经试过几次,有人叫它鬼压床,虽然我还是觉得是身体太累造成的。不过这次的感觉有一点不一样。不像是很累所以起不来的感觉,而是意志很清醒可是身体不清醒的感觉。
反正就是各种努力之后我终于把自己逼起来了,而我的身体真的起床开门走出去!
开门出去之后我的意志就完全清醒了。原来前面所有的所有都是我幻想出来的!我父母根本没在外面。深夜里一个人站在酒店走廊,我真的完全清醒了。所以从“。。。”之后开始其实我的意志一直都是模糊的。我不清楚我是做梦还是梦游,但我的意志是半清醒的,所以我只叫它意志模糊。
现在想起来心里毛毛的。。。所幸意志模糊的我还没有完全迷糊,没把自己反锁在房外。。。上次去韩国老弟就在深夜梦游把自己反锁在房外。。。所以我觉得我的意念应该是很坚固的,所以才没有完全失去意识,而是半清醒。。。神奇的是做了这个“梦”之后,我并没有很害怕,而是很淡定地回房睡觉,而且一觉到天亮。回到房间的时候是1:21am,整件事情大约历时了20分钟。
。。。现在想起来真的很恐怖啊啊啊
刚刚看了莉莉春分享的关于kill me heal me的各种。。。我真的有害怕自己会人格分裂OAO

之二:飞机
这是在飞机上的时候。那时QZ8501事件刚过几天。我坐的也是Air Asia。
大概是发生心理作用,我梦到飞机失事需要紧急降落。于是飞机师就把lebuhraya当跑到,降落在我家前面的LDP。所有乘客安然无样,大家都夸赞飞机师的技术好。
这是一个梦中梦。我在我的梦里醒来,飞机已经降落了。
可是降落的时候发生了一些意外,就撞进一个很多集装箱像是码头的地方。我从飞机出来,因为我刚睡醒所以就比较迷糊。这个出口只有几个人,我问他们发生什么事,他们告诉我说飞机师晕倒了。。。幸好乘客们都安然无事。只是我们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
然后我醒了,真的醒了。飞机开始要降落,我有一点点一点点一点点怕啦,但是飞机还是平安降落了~

之三:鬼屋
从日本回来后大概是凌晨了,打扫一下家里又去吃麦当劳。大概凌晨5点的时候我在客厅沙发上睡着了。做了一个关于鬼屋的梦。
其实这梦蛮长的,因为过了很久所以细节我忘了。
一开始是我和一群人被困在一个鬼屋的游戏屋里。虽然是游戏屋不过还是很害怕啦。就有各种闯关游戏然后有鬼之类的。然后我就一直抱怨很怕不要来什么的。
然后演变演变就剩下我一个人,一开始的那些人全部不见了。有一个白色的鬼,她是这个鬼屋的“主人”。(下面就叫她白主人)她一直追我,因为我私闯了她的鬼屋。其实她长得不恐怖,蛮漂亮的,穿着一件很干净的白色连身裙,就是会飘来飘去。现在真的变成鬼屋了。她可是真的鬼魂。
追出客厅以后来到一个有天窗的地方,那里有一个高大的黑人保镖。白主人逼我走到天窗那里。我很害怕就一边念没有鬼没有鬼没有鬼一边走过去。我还问那个保镖说“没有鬼对吧?”想要寻求一点安慰。可是那个保镖超坏的!他对我一笑,说:“有、鬼!”
我在心里把那个保镖骂了一遍又开始走过去。然后白主人就突然跟我很要好了!她就带我一起到天窗,还跟我说没有鬼不要怕~ 天窗射下一道白光,我跟白主人一起完成她的法术。据说是有外星人要降临。所以我突然变得跟白主人是同一阵线的了。
这时坏人就出现了。就叫她黑女人吧。是个很漂亮很妖媚一身黑打扮华丽的坏女人。她也是有魔法可以支配很多小妖怪的。
白主人和黑女人魔法不相上下,是宿敌。
我中了黑女人的诱敌计。她把我诱进屋子里,要用鬼吓+杀死我。
然后进到屋子里又是各种游戏== 只是这次黑女人掌控了局势,所以她很信心满满地可以杀死我。我一直叫白主人救我,可是她好像自身难保,所以我只能靠自己。
我在客厅里开始跟那些鬼玩游戏。每个地点有不同的游戏。客厅里的游戏有点像以前玩过的团康游戏。那种什么网抓鱼的。游戏玩法就是有一群鬼拉手围成一个圆圈然后只要他们圈住你你就死了。但是如果他们的圈圈断开了你就可以逃出去。这已经不只是一个游戏那么简单了,如果你死了就真的死了,所以我很害怕。
我很惊险地逃了一劫。就在他们要把我围起来的时候突然断了一个缺口让我逃出去。
我过了客厅那关,逃到另一个地方。这时有一个鬼从客厅里追出来要杀我。我被逼到死角。
那只鬼是母的,不是白主人和黑女人那中美丽的鬼。基本上也只有白主人和黑女人长得美丽,大概是修炼成形了吧。母鬼长得很丑很恐怖,披头散发,浑身血迹,牙齿又长又尖。当下我真的真的很怕!眼看她就要吃了我,在紧要关头我提醒她游戏规则:就是当我逃过客厅那一劫就是顺利闯关,他们不可以再杀我了。
母鬼的嘴角扬起了一抹邪恶的弧度。慢慢地用她阴森的语气吐出九个字:“这里已经不是客厅了。”
轻轻的奸笑声响起,母鬼张着她的血盆大嘴向我扑来。。。
我从梦中醒了。
嘛,虽然看回去是没有逻辑得很可笑的梦,但是当你真的在那个情景里时真的会害怕。


恶梦三则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