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6

夢之「穿越」

從我的視覺看下去,是長長的台階,下面還有一個舞台,有一個高大的女子站在那裡,她穿著亮晶晶的米白色長裙,披著白茸茸的披風,雖然濃妝豔抹但還是掩飾不了臉上的皺紋。
“王,我們可以走了。” 聲音好像是發自我口中。
我身邊的男人站了起來,皺眉看了台上的女人。
我也站了起來,我的穿著和他似乎是情侶裝,我們的肩上披著長長拖地的圍巾,一樣的款式,只是不一樣的顏色。他是紅,我是淺黃,上面還有白色的花紋。
原來他是國王,我是他的王后。台上的女人…嗯,身份不明。
身邊的男人瞇了瞇眼,憤恨地轉身離開,我急忙跟上,轉頭看了台上的女人,她的嘴角得意地上揚。人群都忙湧上台似乎要拍她馬屁討好她。
我大概明白了狀況。我家的王似乎是把領地輸給了那個女人,正是這麼想著,手突然被他抓住了。他帶我來到一個shopping center,然後大概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我們在Shopping centre裡跑上跑下,我也忘了再找什麼,好像在玩遊戲。然後不知不覺中round one就over了。
過後我們好像又去了另一個地方
然後我們又回到Shopping centre,可是這次我不太敢跑,他就說:“你忘了我們之前的訓練嗎?”
我的腦裡突然浮現我們在很多水晶的地方行動、奔跑、射箭等等,小心翼翼地避開水晶不要弄破他們。
於是我就對他點了點頭示意我可以,然後我們就開始了round 2的奔跑。這次穿過很多首飾店、玻璃店,狹小的通道可是我跑得很快,也沒有打破什麼,我很開心,店員在尖叫。
然後我跑到戶外的小木屋,我就想這裡沒有玻璃我跑來這裡幹什麼,可是就遇到了那個男人,我們似乎在比賽要找什麼。
然後我就醒了,又是一場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