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6

夢之「絕世女神探」

這個夢的設定是古代,很多情節都發生在晚上
男主的地盤宮殿是黑木的,有很多紅燈籠,感覺很ninja
女主的地盤很像anime的古代日本之類的,燈光是黃的然後有很多吊飾




女主角的名號叫總醫師,但是她不是醫生,而是是查案高手
我忘了女主角跟男主角有什麼恩怨,反正女主角一直一個人住著,還帶著一個兒子,名叫團子(跟十里桃花裡的那個團子一樣啊)
還有一個是很厲害的女生,也就是女配。她叫女主師父,但是她和女主有恩怨,平時兩人沒什麼來往,都對彼此很冷淡。
女主的身體這些年來一直很虛弱,女主總覺得自己活不久了,所以引退江湖,呆在屋子裡過著清淨的生活。
有一天,女配給女主一個瓶子,說心力交瘁的時候吃一顆可以保住性命(這是瑯琊榜的劇情啊),給完後就冷淡地走了。
然後又有一天,女配查不到一個和男主有關的案子,想叫她的師父女主去查,可是又不想直接跟她講。於是心機girl女配就抓了小團子,自己假裝去看望女主,計劃是聊天一半時女配的手機響,打來的是出任務的總部,然後就交代任務給女主(這段很沒有邏輯)
於是女配就去探望女主,兩人盤坐在案桌邊飲茶。另一邊廂,一群人哄騙著小團子,叫他假扮總部打電話給女主,跟他說照著劇本念就可以了,誰知小團子打電話時忘記改稱呼就叫了爸爸媽媽,於是計畫敗露。
女配的臉一陣鐵青,女主非常地生氣,表示你直接跟我說就行了不需要抓我兒子,一個帥氣的揮袖拿起劍就站起來出去查案了。
走到門口時,女主停下說,“我知道你恨我什麼什麼什麼,畢竟那個孩子什麼什麼什麼”
原文我忘了,大概意思是說其實女配身邊也有一個跟小團子一樣的孩子,是女配的小弟子,但是貌似給女主剪接害死了。這就是女主和女配之間的恩怨。
後來女主潛進男主角的地盤查案。平時很厲害的女主這次查了很久,身體一天比一天虛弱。
某天,女配來找女主,罵她說“你為什麼要這樣,明知道我bla bla bla” 反正就是說其實女配給的那個藥雖然可以替女主續命但是女主必須經歷某些痛苦,這其實也是女配為了報仇故意動的手腳,可是女主還是把藥丸吃完了。
於是女配開始傲嬌,表示很擔心女主想叫她回去,但女主也是個倔強的孩子,執意地留下來繼續查案。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最後一幕是女主一邊咳嗽一邊在研究一個長的很像cheese bake tomato sauce chicken lasagne的東西,她放一個什麼東西下去還有一縷煙上來(一定是因為昨晚閨蜜講到lasagne啊)
他們查案的時候還有一個touch screen device,女主的到最後還lag了
欸其實撇開沒有邏輯的地方的話感覺是個寫小說的棒棒設定啊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