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6

我不知道我的決定是否正確。

考完試的這些日子,我有些乏了。
有點不想見人。
雖然我還是不停地在各個朋友圈中轉。
朋友們待我很好。我很感激。
可每段感情都無法避開責任。
而我有點負擔不起。

身體的疼痛越來越劇烈。
總是覺得這樣的自己很矯情,可我連個覺都睡不安穩。
時隔一個月,這個禮拜終於要去看醫生了。
我知道我這次的情況很不好。
有時候真的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
多麼希望自己可以像個正常人。
可以隨意地奔跑、跳躍、摔倒。

我不願把外衣剖開讓人看見我的傷疤。
很多時候我不知該如何解釋,只能選擇保持沈默。

它時時刻刻纏繞我的生活,讓我連最細小的事情都無法完成,像夢魘吞噬我的理智。
而我難以啟齒。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要完成。
這樣的日子太漫長了。
我的體力漸漸地、漸漸地用盡。

乏了,該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