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6

吉隆坡市一日遊 KL Day Trip

此遊的主要目的其實是抓寶。
對沒錯,我還在抓。
#不抓到快龍不放棄

中午十二點半從SMR啟程,也不知道塞了多久的車我肚子快餓扁了我們才到十號胡同吃午餐。
吃完午餐我們從Pavillion走到KLCC逛公園。
然後到Ben's喝下午茶(和charge電話)。
再到公園走個圈。
回到Pavillion吃晚餐。
不要問我為什麼敘述得這麼簡單,我在忙著抓寶!

除了晚餐當然還有喝酒聊天。
正在聊天的同時有人不舒服有人去車上換鞋有人去關心不舒服的那位突然不見了一半的人。
聊著聊著有人唱生日歌,我還在想誰生日呢!轉過頭看我的朋友們就捧著蛋糕氣球出來了。
...瞬間明白一切。誒我怎麼都沒有懷疑!!
本來就在想他們會不會今天幫我慶祝,但到了晚餐一直都沒有動靜我就以為不是今天。怎知我還是太笨了居然還傻傻相信有人不舒服...。

感動死寶寶了。真的謝謝你們特地幫我慶祝。雖然我很不知所措,但覺得生日能收到氫氣球很幸福。提拉米蘇蛋糕很好吃,因為是幸福的味道。很感恩在college還可以交到一群好朋友。

離別在即,有你們為我慶祝生日很幸福。

你以為這就完了嗎??
抓寶之旅當然不能就這樣結束!
於是再次兵分兩路,回家的回家,抓寶的抓寶。

剩下的我們迷路之後到Taman Tasik Titiwangsa抓鯉魚王順便看夜景。
再到了Dataran Merdeka。那晚有賽摩托很吵。和一個31 level有六隻快龍的Uncle聊了天。等不到快龍,累趴的我們就到Steven's Corner吃宵夜。Cheese Naan真的很好吃唷,吃了整個人都精神了!

最後讓美麗的吉隆坡市夜景為這一天畫上句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