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7, 2017

夢之「購買螢光棒之旅」

夢到自己去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不過超爛der,我是說場地,居然在一個正在裝修的體育館內,所以只有一半的場地可用,然後整個地方超悶熱,而且蓋滿了木板...... 囧
我和我朋友,伊,一起去看,結果我們遲進場了,我問她你有沒有帶螢光棒,她說沒關係等下她媽媽會帶來。所以我們就在門關前的那一刻進了場,然後很順利地在搖滾區找到一個前面的位子。表示這場演唱會有很少人因為很多人都不知道,當然我覺得這一點超沒有邏輯的啊,五月天哪場演唱會不是天天爆滿?
於是演唱會開始時播了三首歌,一個女生唱的不過我不知道是誰。然後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出去買熒光棒,猶豫了很久,你也知道我選擇困難症。最後演唱會開始播五月天321成軍紀念日那天的倒數,表示演唱會要開始了,然後我也終於下定決心去買螢光棒。
向一個手上有很多螢光棒的Aunty問了路(暗示了很久結果她沒有要賣給我的意思),我就開始我飛速地去尋找螢光棒,勢必要在五月天出場前回來!!雖然我覺得不太可能==
於是我從舞台下方的小門出去,在轉左和轉右之間選擇了轉右,在一個被青色籬笆圍著的長廊裡跑了很久,爬出一個小門,來到一個校園的草地。然後看到了我的朋友,檸。她剛從廁所沖好涼要回宿舍。我就問她有沒有看到賣螢光棒的檔口,她就說沒有,然後陪我一起找。我走出校門,看到對面有人在收檔,我就趕快叫他們等一下,結果發現原來是夜市不是賣螢光棒的檔口。
在附近走了一下我就發現不對,然後想起Aunty其實是叫我轉左可是我左右不分== 所以我又飛奔地回到剛剛的地方往左邊去。果然一直往左我就看到另外一個正在賣螢光棒的Aunty,她只剩下幾個螢光棒。我就問她一支多少錢,她說14.90,我說剛剛明明只賣11.90(之前那個Aunty告訴我的),為什麼現在要賣到14.90?Aunty很理所當然的說,當然囉,剛剛是早上,現在只剩下最後幾支。我雖然有點不爽但還是買了。Aunty問我要幾支,我說本來我要買三支的,可是現在你起價了我只能買兩支。於是我就拿著兩支(很劣質用Polystrene做的粉紅色的)螢光棒重返演唱會場地。也不知道來不來得及看見五月天因為我醒了._.
怎麼感覺自己被騙了啊。
結果還是沒有看到五月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