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7, 2017

夢之「被偶像認識」

在一個應該是購物中心的地方裡,我偷看對面的阿信被他發現了,於是我馬上反射性地用雙手捂臉。阿信知道我認出了他,所以他也捂臉因為他怕還有別人發現他。
我從手中的縫隙繼續偷看他,發現他也正在從手中的縫隙打量我,於是我們就對望了!!
天啊我的心都要跳出來了。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我和幾個女生和阿信就談起天來。突然阿信就對我說,“你就是那個XXX(我的FB代號)喔?”
我一個大驚從早到晚失色充滿驚喜地說,“你居然記得我!!”
“當然,”阿信笑著說,“我都有讀你們的留言。”
我繼續激動地說,“可是你的留言箱不會爆滿嗎?你居然記得!!”
阿信嘿嘿地笑。然後他對我好好😳😳
然後我想起我寫了很多表白性的留言突然覺得有點羞恥。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可是阿信居然記得我是誰!!!
好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