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6

夢三則:「韓風宮廷劇」+「被拐帶」+「睡美人」

今天睡到一點半==
不過一直在發夢

夢1 「古裝韓劇狗血虐戀的故事」
某天三皇子(男主)一家到一個山坡遊玩
來自小家族的三皇子的愛人(女主)就被三皇子他身份高貴的公主妻子陷害
於是就被罰挨了板子
然後被留在小山坡
大家就這麼回宮了OAO (男主你好渣。
回宮後留在宮裡的女主的貼身丫鬟得知女主被害,於是跑出來大喊:“小姐她懷孕了!!”
於是男主就一個“什麼?!!” 便派了所有的士兵去找女主,自己也跳上馬就奔出去
來到了小山坡只看到一堆血跡沒看見女主
血跡滾下山坡一段距離就不見了
男主把自己埋在血跡最後出現的泥土裡,閉上眼睛想女主會去哪裏
然後他就看到一個騎著白馬的農民載著女主和一個藍衣男
女主冷漠地瞟了他一眼,而藍衣男看著男主一直盯著這個方向就在心裡想“難道身份被發現了?” (我也不懂什麼身份)
農民的目的得逞後,奸笑了一下,騎馬離開
畫面轉換,原來農民是一個精神病,軟禁了女主和藍衣男
女主流產了但她不相信,農民找了一堆醫生替女主做檢查,害她崩潰
然後“十年後”的字幕出現,開始進片頭曲
還有各個角色的特寫鏡頭,並附上角色介紹
我只記得男主的,畫面轉換到王宮,男主從夢中驚醒
字幕:“第十代太陽(王的意思)XXX(韓文我看不懂)”

夢2 「被怪蜀黍拐帶的故事」
小女孩(我)和小男孩被怪蜀黍拐帶,怪蜀黍開著一輛很長的lori在馬路上奔馳,然後lori要有capacitor才可以繼續開,所以怪蜀黍就要去撞其他車的signal light以獲得capacitor,然後過程整個超驚險我就一直尖叫
後來過橋的時候發生意外lori就掉進水裡,大家就遊了出來,怪蜀黍不見了
我父母在岸邊接我,我就邊哭邊抱怨:“我喊到沒有聲音了TT”
然後因為我很幸運地在手機沈入水底之前撈到手機,所以我就在媽媽的幫助下用手機type email報警
小男孩就很不幸運,手機沈入了水底潛不下去拿
然後後面遊來兩個警察,說:“手機跌下去怪可憐的,回去派人來撈”
然後他就問小男孩:“你的手機多少錢?”
小男孩:“一百萬”
大家被這個天文數字嚇到
我就改正他:“一百千是嗎?”
小男孩:“喔喔,一百千。”
(所以說手機是會防水的。)

夢3 「漫畫中的睡美人故事」
shopping centre新開一間韓文書局,我的女性好友就帶我一起去逛逛
我帶了30塊決定買一本書回來
可是逛了好久都找不到滿意的,我想要一本不要太多韓文生詞,但是可以讓我學韓文,又有故事性的書
找了很久,看到一本介紹狼的圖書,畫風超美
還有英文版的《曾許諾》,有四本
逛著逛著大概是看到一本漫畫,我就進入一個粉紅少女漫畫的世界
故事改編自睡美人
我就用衣服顏色來命名角色好了😂
黑男拯救了身為睡美人的粉女,兩人決定休息一晚睡一覺再啟程回黑男的城堡
睡醒後黑男身邊只剩一隻teddy bear,粉女不見了
粉女睡醒則看到身邊有一束花,黑男不見了
黑男認為粉女背叛了自己所以很生氣地離開了
粉女也不明白發生了什麼,直到看見白男進來才明白其實她在隔壁的房間,只是這兩個房間都一模一樣
白男喜歡粉女所以軟禁了她
粉女知道黑男誤會了她很悲傷
不久後白男說要帶粉女一起去黑男的城堡赴宴
然後莫名其妙結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