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6

繁瑣 Drained.

今天有點累。
其實我不太喜歡這樣,但我卻沒法控制。
一天的心情很重要。
星期二那天早晨六點就起床,在臉書看見阿信的帥照,頓時一整天都開心了。
可是更多時候早上(或者下午)起床感覺很累。非常累。整個人都很沒有精神。
其實我只希望自己的身體爭氣一點,我才有力氣去做喜歡的、或者不喜歡但必須做的事。
有時候不是我不睡覺,只是我很喜歡熬夜,畢竟半夜的心境不一樣。
我的願望很簡單。我只要每天開開心心的,有個健康年輕的體魄啊。
為什麼不到二十的年紀卻感覺如此地疲憊呢?
我並不是傷心難過,我只是感覺很虛無、很空洞、很累。
企圖用食物來填滿,企圖用幻想來逃避,再多的睡眠也無法補充我的能量。
我選擇保持沈默,因為我失去了說話的力氣。
你看我都開始語無倫次了呢。
其實也沒什麼,我總是這樣,一開始寫些什麼就不能停。
只希望我們都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只希望我們都好好的。

情緒它像海,時而安靜,時而咆哮。我把它裝進瓶子裡,可是那巨海,一打開就襲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