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6

再見,粉紅少女 Goodbye, pink maiden.

終於捨得把用了六年的template換掉了。
原本的櫻花樹背景和粉紅色介面,變成了平靜的一片藍。
我想心理上也一樣。不再做粉紅少女夢,多了一點自我沈澱。
飛翔在藍色的天空,漂流在藍色的大海。這是我現在的心境。
喜歡藍色,因為它浩瀚得可以裝下所有煩惱。

今天也終於把UCAS application搞定了。
接下來要努力地考試了。

距離五月天來吉隆坡的日子還有十二天。
三年前和五月天的第一次的相遇後,說過要好好地追求夢想。
三年過去了,好像也沒多成功。
但我慶幸我終於在正確的道路上了。
雖然還不可以抬頭挺胸告訴你我做到了,但是我會繼續努力,聽著你們的音樂。
所以請繼續陪伴我,繼續給我力量,拜託了。

啊,成長啊。
那麼漫長,似乎沒有盡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