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6

當病人的一天 Sick.

昨晚一直到三點半才睡著,一覺就睡到中午十二點半。
起來本來感覺睡飽了很精神,誰知道一陣子過後肚子開始范疼。
因為剛好是第三天所以我也沒什麼理它,心想大概是昨天晚餐一下子忘記不小心喝了茶所以經痛。於是喝了一點熱水後便走路去學校找朋友吃飯。
走著走著越來越不舒服,開始有些發冷。我咬緊嘴唇告訴自己快到了,一步一步走著。
到了飯店桌上已經擺好了美味的食物。


它真的很好吃,可是我卻一點胃口都沒有。
吃了一半覺得肚子實在不行就到廁所大便。
因為我腸胃本來就有些不好,曾經也有段時間要大便就會肚子痛,疼痛的指數也不低。所以我不曉得我到底是經痛還是大便痛。
大了便感覺有好那麼一點點可是還是痛,而且越來越痛。我冒了很多冷汗,全身發冷無力。感覺有冷氣從食道上來,特別想吐。
難受了一陣子果然吐了。來不及去廁所所以朋友拿了一個盤子給我吐。我把剛吃下去的東西全都吐了出來。
其實我很少會嘔吐。以前小學生病或食物中毒我嘔吐的機率也比別人低。小學以後更不用說嘔吐的次數根本不超過三次。所以這次讓我有點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覺得自己有一點力氣走路了,我想要睡覺,因為我的習慣一向是睡了就不痛了。
朋友把我扶回學校的醫務室。第一次到醫務室,沒想到裝修以後它這麼高級,像個小醫院。


醫務室裏很冷,肚子還是隱隱作痛,翻來覆去總算還是睡了半個小時。
睡醒後朋友們來看我。我們到食堂坐了會。他們叫我吃東西,可是我真的一點胃口都沒有。其實我自己也很想吃點東西,但是milo的味道嗅了反而想吐。
朋友打了個電話給男神讓他載我回宿舍。男神他剛睡醒還是來了,居然還問我要回宿舍還是回家,簡直人超好。
其實我whatsapp爸媽通報我的情況的時候爸爸有問我要不要回家,不過我拒絕了因為回家也沒有什麼差別還要麻煩媽媽照顧。(結果截圖給閨蜜看的時候他們都說爸爸很暖,欸根本沒人來關心一下我簡直重點誤)
於是又在朋友們的護送下我回了宿舍。朋友們還打電話讓有車車的男神載我會宿舍。有人提議喝豆奶,我也沒有反感,所以朋友就買了豆奶還幫我弄熱給我喝。
非常的感謝這群朋友,又是幫我提書包、又是幫我取熱水什麼的。很感激遇見了一群這麼關心我的好朋友。謝謝你們救了小女子一命。(我當時真的在喊救命)

喝了熱豆奶整個人也開始有力氣了。睡了一覺後煮了點粥吃。總算真的好了。
有時候真的堅強到不知道怎麼去軟弱。也許只有等到全身的力氣被抽光才會逼不得已去喊救命。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嘔吐是其中一種經痛Dysmenorrhea的症狀。
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完全沒有讀到書。
明天要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