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6

夢之「被追殺然後自殺😑」

在一個像Malaysia monash可是又不像的學校裡,我把班上的錢弄不見,然後我們有很多個財政,老師就叫全部財政分,我就很生氣說我一個人賠就好了,結果算出來是50K,然後我就生氣地用marker pen在一張紙上寫50K,把紙丟給老師就轉身離開課室。
快走到大門我就看到那個老師,我轉身就跑,老師就追過來,我跑進一個樓梯道,開始爬樓梯,簡直有夠累!
爬到不懂第幾樓我開了一個門,這時老師變成和我同陣線而不是追殺我。老師趕快叫我躲在門後,於是我們躲在門後,然後一個男生突然也跑來一起躲。這時突然沖進一堆屁孩,我們屏住呼吸可是還是被發現了,老師把男生推出去然後自己逃下樓梯。(屍速列車裡的那個媽媽男做的事情!!!)
那群人抓到了男生,把刀片當成鞭子來揮,一直用刀片割他,於是在男生潔白的肌膚上留下一道一道血印,我很害怕地在一旁看著不知道怎麼辦。(我到底是幹麻要做這麼血腥的夢啊啊啊)
最後一幕我不懂什麼時候站在一個很高很高像Eiffel tower的Tower上,然後我就跳下來自殺了._.
做這個夢時我是半夢半醒的,前面的夢是不受控制可是後面自殺那part好像是我控制的,因為前面經歷的事情後,主人公對世界已無希望,我為這個故事製造的結局就是自殺。所以我就想像要自殺然後我就突然從tower跳下來了。然後全部畫面跟著我想像的東西運行,首先是享受飛行的感覺,到了空氣六層骨頭開始散架感到痛苦,最後倒在地上的姿勢也是我控制的,我記得我特別還要面朝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