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20

隨更 Floating above water.

這兩天心情頗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女人的關係,覺得自己真的很莫名其妙很情緒化。

前段日子悲傷得可以,每天早上起來就算是晴天也開心不起來,每天晚上都要墜落一回,現在總算是可以浮出水面透透氣了。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壓力還是怎樣肚子也一直不太好,總是時不時抽痛。手腳都很冰冷,冷得感覺不到一絲溫暖。也一直沒有食慾。

上週打電話給醫生問診,醫生診斷說消化不良和焦慮,叫我吃胃藥,多打電話給家裡,多出去走走曬太陽。她還跟我分享她唸書的時候會坐在桌前十八個小時,叫我不要這樣。突然覺得自己弱爆了。真心覺得唸醫科好不容易啊。

剛剛打電話給媽媽,媽媽說看我的臉都知道我一定沒有睡覺。嗚嗚嗚嗚水腫又爆痘。沒有瘦下來變美我真的不敢回去面對人。

感謝伶總是陪著我。

剩下最後兩個作業。交完我就正式解放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我現在有點last paper syndrome?

寫作業好痛苦,好想快點趕完,但又覺得好捨不得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