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20

遺忘 Faded.

我被遺忘在時光的縫隙裡。

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
被拋棄、被遺忘,被放逐到遙遠的蠻荒。
漂流在這看不到盡頭的大海裡,永遠也到不了岸。

也許、明明,
只要我大聲吶喊,或許就有人會發現我。
可是我張嘴卻發不出聲音,
像那五十二荷茲的鯨魚,
無聲地嘶喊著,卻也終究逃不開孤獨的宿命。

我做過一個夢,
夢裡的我成為大海裡的孤魂,
有個聲音告訴我「只有記得你的人才能看得見你」
我漂浮在茫茫人海裡,
我看見我最好的朋友,我看見我深愛的人們,我看見那些生命中曾見出現的善良的陌生人——

沒有人看見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