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20

感謝自己 You are enough.

我們總是喜歡注重於結果,覺得只有成功能被分享和祝賀,而失敗就要藏起來不讓別人看到。其實我們應該更正面地看待失敗,滿足於自己付出的努力。

你可能認為我沒有資格說這些話,因為我的人生是那麼的一帆風順,似乎沒有任何失敗,可是啊,我從來沒有滿足於自己的付出,覺得自己做了再多依然一身灰敗。

我一直很努力地學習接受自己的缺憾,只是還是會有那樣殘破的日子,那樣墜入海底沈溺窒息的日子,那樣深陷黑暗無法自拔的日子。

過了那麼多年,我不再害怕不比別人好,卻害怕成為不了最好的自己。

感謝你自己吧,感謝他一路走到這裡,雖然傷痕累累,卻依然屹立不倒。





*

覺得自己越來越僑情了。
也許看過了愛的模樣,就會渴望被溫柔對待。

我變成了一個越來越柔軟的人。
柔軟也好,柔軟就不易破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